標籤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蠢事 蠢事 蠢事

人生下來就是不斷的犯錯的
所謂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但是有時候錯誤會多到自己無法忍受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
但總會有一些人接近完美的線
就如同閃耀著赤宇的天使一般
雖然有著人身
卻是與神性最接近的非神類
而有些人
則是活在錯誤,後悔,絕望,遺忘的迴圈當中
如同在泥濘中掙扎的小蟲
為著一些春花秋月的事而煩惱
並不是說這些是小事
而可恥的是
在這些事中 不斷的跌倒
不斷的爬起 又以同樣的姿勢跌倒
當然
愛這個字
在古今中外 有多少人為之捨身
有多少人因而不悔

又做了一些蠢事
心知肚明
這是自找的
滿心沮喪
卻無意看到妹妹在電腦上的照片
驚覺今日的她是如此的哀傷
就彷彿多年未歸鄉 而看到了父母兩鬢斑白
拄杖而型一般的令人驚訝
只是幾個月
為什麼我可以讓她變得這樣憔悴?
我是何等的爛人
說好的珍惜呢?
我只讓妹妹不斷的獨守空閨
愛她,我是愛她的
卻總會將她放在永遠的第二順位
和姊相比,她是第二
與我的私心相比,她是第二
永遠的第二,雖然歷久不衰
卻驚覺自己像古代的君王一般
心中填塞著各種思想與慾望
彷彿後宮那三千佳麗
一定有一個是第一
但是最後支持你的人
卻是永遠的第二名

妹也信守著他的承諾
當我要哭的時候
她的肩膀永遠在旁邊
當我笑的時候
她也幽幽的看著我的喜悅
當我只是閒聊的時候
妹也在我身旁
但是我有做到相等的回饋嗎?

前幾天和妹談了一會
覺得自己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追尋著那尚未搆著的
尋求著那尚未得手的
美其名是追求不斷的創新與卓越
說回來 就是大男人的不負責任
總覺得自己所有的就一定受到鞏固
別人必須不斷的支持你 而不背叛你
話說回來
自己的感情與家庭
仍是需要自己來經營

由此可見
我還真是個爛男人
討厭男人的一切
卻犯了男人最大的錯誤
就是莫名的自大
該死的沙文主義

或許 我真的是不值得被託付的
而你的顧慮也同時在此
但是經過此事,我發現
男人最可恨的不是外遇
而是不懂得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