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妹 真對不起


我親愛的孩子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跟你說寒假會帶你出去玩的
但是我們哪裡都沒有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我還是很疼你
你知道吧?乖乖

我希望可以做你的好爸爸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我太過於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有時候忽略了你

晚上和你說晚安的時候
看到你空虛的臉龐
似乎告訴我:「我好想你,為什麼你都不陪我」

親愛的
對不起
我不是不陪你
我會學習成長
但是我現在還太幼稚
我知道單方面的要求你無止無盡的付出
陪伴
我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永遠是我無法取代的乖孩子
霂霂
我的乖乖
你要知道你是我心上放不下的一塊肉
你知道我是疼你的
即使有時候我會因為其他的事情忽略你
有時候我會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而疏遠你
但是你是我現在剩下的依靠
我知道我不會一個人

我有你

霂霂 我親愛的孩子
這是一個父親給你的一封信
我愛你
而且會愛妳到永遠

永遠

相信我 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