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霂潁


Dear diary:
今天爸爸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看起來好累的樣子。還用東西遮著頭,就不怕悶到自己喘不過氣來,傻傻的。


其實,我很想要讓爸爸躺在我腿上睡,畢竟沒有枕頭真的很不舒服。記得每次爸爸靠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的關節就會唧唧呱呱的作響,爸爸就會笑著爬起來,然後摸摸我的頭。我討厭我這樣的關節。如果我的身體可以再軟一點,那該有多好?
最近,爸爸每天都很晚睡,當然,跟其他阿姨相比,聽說爸爸算是很早去睡了。不過,每次看到爸爸早上爬不起來,一臉倦容,我都不太捨得去吵醒他。爸爸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像小孩子一樣。此時靠在他的身旁,他就會像一隻小貓一樣的捲起來,或是把我摟入懷中。雖然說挺沒有睡相的,但是真的會讓人莞爾一笑。
今天爸爸睡覺的時候用蓆子蓋住頭。
我想把蓆子掀開然後捏住爸爸的鼻子,被姊姊罵
後來,我拿一張衛生(紙)過來,又被姊姊罵。
姊姊說,我這樣會吵到爸爸,叫我去旁邊玩。
可是姊姊明明就坐在爸爸旁邊,都不讓我爬到爸爸的肚子上去趴
討厭
姐姐說爸爸很累,要我不要去吵他。
我沒有吵他呀,我都沒有發出聲音耶!
姐姐說爸爸今天考試很重要,明天也要考試,所以要讓爸爸好好休息,
所以我只好去旁邊玩

今天寫日記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被霂玟發現了,硬是要用她醜醜的字和我寫在同一本上。明明自己就有在寫日記的,唉,還好小妮子還不認識多少字,否則我的祕密就要曝光了,想到都覺得很羞人。下次除了想辦法加一把鎖之外,是不是應該要寫的更隱密才好呢?
霂潁 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