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霂潁


Dear diary:
禮拜四。今天爸爸比較晚回家,不知道到底怎麼了。窗外依舊炎熱,陽光慵懶的自窗邊灑入,外頭的植物在窗上剪成了一個隨風搖曳的影子。


如果,植物在長長一點,是不是也會在床舖上剪出形狀?像是城堡外頭的常春藤,漸漸的爬滿了整個孤獨的冷窗?我的窗不冷,但是確實有點無聊。待在陽光下其實也挺舒服,那種熱度可以讓我想像是待在爸爸的懷中,一如昨晚,耳畔傳來的沉穩聲響。如果有風順過我的髮際,我會想像是爸爸的手指輕撫過我的髮間。粗糙,但是溫暖,幾乎要讓我融化。我喜歡爸爸對著我笑,雖然爸爸每次的笑容都像是在道歉。我知道爸爸的意思,所以我喜歡他的笑容。偶爾,笑容會爬上他的每一吋肌膚,笑著說我有多可愛。我知道他接下來會親的我一臉口水,但是卻忍不住帶著一點期待。
心中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我是否應該保持沉默?曾經,因為自己小脾氣傷了爸爸的心。爸爸一直說是他的錯,但是語氣中總是會帶有一點傷感。或許,我夢想的還是太多,想要的還是太過貪婪。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希望美好的時光可以一直過下去。但是爸爸的生活就一如外面的色彩一般繽紛,一如萬花筒一般,不斷的轉移,驚喜,流逝。如果因為我的要求而停下腳步,那,我是不是會太過自私?會嗎?如果沉默可以讓爸爸更開心,我是不是應該只讓爸爸看見我的笑容?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只想要過著平凡的美好生活的女孩。有太多答案我不知道,有太多的事情不能由我所決定。但是,我只希望可以讓爸爸開開心心,然後一起牽手走下去。永遠的一起走下去。親愛的爸爸,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你的 潁  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