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嗚咪咪~我要一隻娃娃~

過了很多年搞不清楚SD跟BJD的差別的日子
最近萌發出強烈想要養一隻BJD的念頭........
逛了無數個娃站
歸納出以下幾隻娃~

Kid Delf Girl HODOO (Real Skin Normal)  
弱氣的小女孩 
Kid Delf Girl BORY (Real Skin White) 弱氣的小蘿莉 看起來很想哭的樣子 無辜的眼神好像要你抱抱~~
GeeYu (Basic set) 弱氣的少女 看起來表情超豐富的 有點想哭想哭的樣子 總之就是很欠人陪...... 
Narsha Girl - Basic(Black hair) - LE99 弱氣的小蘿莉 有點孤單寂寞的好奇寶寶

可是我只能敗一隻呢..... 之前在DOD看到一隻Tender Shall 但是後來放棄了
因為我不只注重外表~

總之 我一定要接一隻回家.....自從上次很怨念的被我媽延了一天導致限量沒有了.....
我總算打起勇氣要生下一個孩子了~(憨憨你說對了~我正很努力的調整體質~ 摸腹~~)
就這樣
女兒回來之後就PO上來
岱安要來吃我的滿月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