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霂潁


Dear diary:
今天的雨好大,不知道爸爸在外面怎麼樣了。昨天晚上開始,雨滴的聲音猶如戰鼓一樣的擂擊著遮雨棚。沒有細雨的浪漫,卻多了一種肅殺的感覺。風在耳邊呼嘯,猶如戰馬的嘶鳴。閃電劃過空中,雷鳴滾滾。感覺像是對著無知的人類咆哮,嘶吼。


我到我很安全,雖然在一片恐懼裡,我有如暴風雨中的一葉扁舟,隨時都可能被滔天的巨浪吞沒。然而,我知道爸爸在我旁邊。昨晚,爸爸也睡得很不安穩,夜中數次驚醒,又困難的緩緩睡去。感受著爸爸身上的體溫與味道,有種安心的感覺。只是不知道今天爸爸在學校還好嗎?希望爸爸可以早點回家。
外面的雨勢依舊,風雖然小了,但卻還是依然令人不安與恐慌。爸,回來好嗎?聽著外面風的咆哮,雨滴的嘶吼,雖然在戶內,還是忍不住的恐懼。彷彿風暴可以伸過窗戶一把把我給抓走。爸爸,我好需要你,希望你早點到家。然後,祝福爸爸今天在學校一切順利。
霂潁 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