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這叫做人性本賤

人是一種有趣的動物

下定了決心,卻往往難以保持


以為自己所想透的事情,卻在轉念之間,又陷入了矛盾



之前,我說服自己,應該要再接一個女孩

那時,我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發展

後來,我說服自己,告訴我我現在只能養一個孩子

當然,我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看到這邊,大概耶猜的到事情依舊有所轉機

今天,在開PBL的時候

無意的看到了桌面

突然又被自己已經說服自己放棄的孩子給電了一下

想著,如果,如果今天兩個孩子可以站在一起拍照,是多麼美的一個場景啊

如果霂霂是月亮,迷濛而溫柔的美,

那另一個孩子就是星光,那閃爍而天真的笑容;

如果霂霂是細雨,細膩而哀愁,

那另一個孩子何以不能成為彩虹,那雨後的天晴,不知愁滋味的甜美?

所以,我又動搖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呢?

所以人真的是很犯賤的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