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霂玟


親愛的日記先生:
姊姊又坐在下面看書了。我不懂為什麼姊姊喜歡看書。我也喜歡看書,但是我只喜歡看有圖片的書,沒有圖片的書很無聊,所以我不喜歡。


下午的太陽真舒服,我有點想換回原來那件衣服,因為比較舒服。可是這件是爸爸打的,讓我很矛盾。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兩件都穿上去?這樣會很熱,會像太陽先生下面的布丁一樣被烤得軟軟的。我在想,如果下午有味道,那應該會是甜的。像布丁上面的焦糖一樣甜甜的。姐姐說她討厭甜食,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喜歡的姊姊都不喜歡?可是我喜歡姊姊。嘿嘿。
我每次找姊姊玩姊姊都覺得我很吵,可是我沒有很吵,我只是很無聊而已。我昨天看了一本小老鼠的書。我也想找老鼠先生玩,可是姐姐說老鼠很噁心,喜歡亂咬東西。但是書上的老鼠沒有。
晚安
玟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